close

人生,沒有如果。

過了2字頭後,雙魚座的感觸,好像越來越多。

總是次次跟自已說,不要氣餒,事情總會好的,對吧?!

 

前天面試了個工作,初試都很順利,當天上午面試,下午就通知二次複試了

但昨天二次面試,當我自我介紹完...

卻換來對方的一句

"這邊要跟你說抱歉,因為我們快要活動檔期了,還是需要有經驗的,來做這份工作"

沒想到整個過程,十分鐘就結束了

 

除了錯愕還是錯愕...

雖然拒絕後,對方有跟我說我口條不錯,可以往別的職缺試試看

但被拒絕的理由,實在無法接受,總感覺像被捅一刀,在為你上藥的感覺

尊重,真的這麼難嗎?

別人的時間,就不是時間嗎...

 

人生,真是處處是驚喜,也處處是挑戰

或許,最差也不過如此

如果,在努力點,會不會結果又不一樣?

我想,自怨自哀完,還是得繼續努力

只是,今天的我,只想逃離現實,放自已一天假

 

心情:哀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碎碎念 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蒂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